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菜时的表情。
她还没吃午饭,她累得一点都不饿。她现在只想知道,大家吃到她的菜,是什么感觉。
好像,都有在吃,并且没人表现得很厌恶。
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我做的菜终于能吃了?
丁蕊感觉自己备受鼓励,信心又足了几分。
我老公说得果然没错!
我是真的可以做到的!
<scrpt></s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