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开着离开了,至于潘于薇则自己开着车回公司了。
反正也没事,沙司开着车在街上到处闲逛起来,上一世他并没有来过魔都,对于魔都的印象只停留在外滩还有明珠塔上。
此时逛起来,他发现其实魔都的一些老城区还挺有意思,有那种市井气,不像外滩附近。
把车停在一个老街上,沙司下车买了一瓶水,顺便在老街上逛了起来,一间门头画着两个重叠交错五星标记的门脸吸引了沙司的注意。
<scrpt>();</s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