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津有味,已经跟我一起追了四周,虽然跟他以前是赛马迷有关,但不得不说,林智彦这次的动画还是挺厉害的,
不知道动画制作组会怎么处理无声铃鹿的后续剧情,但是,还是希望这部动画能越做越好,毕竟能让我跟我爸一起看的动画也就这么一部,估计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p>
<crpt>;</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