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以前制作的那些虐番又不一样。
并非没有人骂,说虐的人也有不少,然而第七话播完之后,更多的人却对这一话给出了好评,甚至可以说是好评如潮,还有许多观众在感谢林智彦,感谢动画制作组对无声铃鹿的结局的魔改。
</p>
<crpt>;</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