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来,自己做。
不过,考虑到这个动画的新房风格太浓了,还是如原时空那般继续由新房召之做比较合适一些。
况且已经蓐了新房的《魔法少女小圆》,要是把《物语》系列也蓐了,那真的是要把人蓐秃,没必要做得那么绝。
反正别的好动画还有很多,没必要逮着同一个人一直蓐。
</p>
<crpt>;</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