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dcto来着……话说,lprodcto的新动画樱子桑有看吗?
【樱子】没有,最近忙着参加培训,而且那种题材的动画我也不是很喜欢。
【江户川龙之介】我倒是觉得还不错,就是不够,林智彦那家伙就是个假正经,明明很多可以的地方,还做得那么含蓄。
【帆村】就是就是,我听说当初南泽十八桑就是在那家伙的建议之下跑去做十八禁动画的,那家伙看过之后,还让南泽桑多搞点,到了自己的动画就做得这么含蓄,可恶啊!
【东京帅哥】 ̄ェ ̄;
……
</p>
<crpt>;</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