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件,它不是免费的。
虽然只是一个月十元,但是毕竟也是唯一收费的。
至于为什么收费?因为收费的话就不会有太多人去使用,那么,网友的骂声就会更少一些。
不怕没人用,就怕有人用,这软件都是自己给自己用的,拿来方便和导航时不那么糟心的。
如果大堆骂声的话,那岂不是很影响心情,而且还要去升级更新优化。
岂不是自找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