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在这边投资开采黄金,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么?”
“你们如果想成为金矿主,需要成立公司,政府那里现在还有标价出售的金矿,但那些金矿都不好,要么位置偏远,要么品味很低。开金矿的手续很简单也可以不需要手续,寻找金矿主合作。当地有很多金矿主,大多数金矿主不愿意和加拿大人、rb人合作。他们更愿意和中国人合作”
这个问题娜塔莎之前和林易他们说过的。说中国人勤劳,作为金矿主,他们也想得到更多的回报,更愿意和中国人合作。但是也有例外
中国人采矿特别效率,效率第一,其它的,就不管不顾了,容易造成生态破坏。说是这么说,具体情况,多半还是利益分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