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问胖子,“你呢?打算以后都留在这?”
“我又没异能,难道还能一个人走?”胖子耸肩,“再说这里也挺好,虽然上面克扣物资,但是好歹能让人吃饱,不会不给饭吃,每天就多做做事。不过以前我倒是没发现,原来做一些家务活也这么累人,也不知道以前我婆娘是怎么过来的,每天也不抱怨一句,我还以为她过得好。”
现在他自己上手了,才发现,原来会是这么的累。
------题外话------
因为是分开写的,先说明一下。
三边的时间是不对等的。
比如女主这边我写了过了好几天,然后写到男主那边,或者苏溪那边的时候,度过的时间靠他们这边的时间来算的,女主这边过了十天,转到另一个视角的时候,并不是也过了十天,而是根据前面他们的时间来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