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9月11日
今晚的晚饭依然是由孩子们来做,给小寒伊做吃的~,晚饭的味道相当不错~,我吃的很满意。
晚饭时小寒伊忽然想喝点酒,他又忘了他现在是小孩子了呢,寒伊酿的酒度数比较高,不适合小孩子喝,所以我替他喝了~不用感谢我哦~这是我该做的!嗯嗯,才不是我想要独占呢!
嘛,不过后来我也把自己的酒拿出来给大家喝,嗯,我的酒度数很低的,小孩子也是可以喝的哦,是用面包干酿的酒呢~嘛,我在这里写一下配方好了,寒伊你以后可以自己尝试着酿制一下,记得请我喝哦~
配方如下(省略)
晚饭过后,我给寒伊家里换了一下“灯”,让他家的灯变得可控制,可以随时开启和关掉,开关便是打响指,很方便的~不过孩子们需要再练习练习打响指呢,目前就只有小雪学会了打响指,兰和艾儿芙还要再练习一下才行呢。
我们又玩了一会儿纸牌,睡觉前准备洗一下澡,兰抱起小寒伊就往浴室走去,小寒伊当时就挣扎起来了呢~呵呵~,真是可爱~,他还试图对小孩子将大人的道理,兰那么小怎么可能会明白嘛~,她只是单纯的想和寒伊一起洗澡而已,倒是寒伊肯定想了一些不该想的事情了吧,哎呀哎呀~,嘛,这也是正常的,我能理解,哦呵呵呵~~~
不过,我相信你不会对孩子们做出什么的,哈哈~
话说回来本来今天是想让他们体验一下当大人和小孩子的感觉,但今天的体验总是觉的不是很明显呢,感觉还和往常一样,嗯,看看以后还有没有第二次机会,到时候,就由我来教一教孩子们怎么做一名大人,也教一教寒伊怎么做好一名小孩子好了~啊,这一段不能出现在日记里呢~那就隐藏掉好了~
好了,今天的日记就写到这里吧,我就不再多写了,晚安喽~往后,一定还会有像今天这么有趣的日子吧,我很期待呢,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