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想法去做,至少要与团子好好沟通,而能与团子好好沟通的人就只有雪绯。
其实雪绯是想去找团子沟通的,但是她怕团子生她的气,所以不太敢去找,既然这样,我能做的便是给雪绯打气,让雪绯去找团子沟通,这件事情只有让雪绯她自己去解决,她与团子之间的矛盾很单纯,就是单纯的做错了事情训斥对方而已,这种矛盾一般很好解决,而且雪绯也不是那种怄气的孩子,相信她会去找团子沟通解决的。
我咬着黄瓜离开了这里,剩下的事情就看雪绯了,我相信她,而且我觉得团子似乎也没在生雪绯的气,那只小家伙应该没有这么多的思想,其实像它们这种生物感情很单纯的,比人类的复杂感情要单纯多了,对它们好,它们就会喜欢你,训斥它们,它们就会怕你,惹怒它们,它们就会愤怒,不像人类,面对一件事情往往会产生许多种其它的感情。
有时候,我挺羡慕动物们的这种单纯感情,无忧无虑。
当我再从树屋里走出来时,看到雪绯抱着团子开心的蹭着,我知道,她们已经和好了,哈哈,我就说吧,雪绯一定能解决这件事情的,她们毕竟是很要好的朋友嘛,看到她们和好,我的心里也很开心,决定回屋去做一顿丰盛的午餐来庆祝一下她们的和好。
话说这两个月以来似乎值得庆祝的事情还挺多的啊,不过,也不算坏,以前想要庆祝,都庆祝不起来呢。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