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没有好好跟班上的同学好好告别,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出想对她说的话,好好和老师们道个歉这3年让你们操心了。
当初刚进学校,一直想着要离开学校,但是当真正要离开学校的时候,却是万分不舍。
现在每天都可以睡很久,却不比在教室睡10分钟来的舒服,现在可以大吃大喝,却不比在课堂上偷吃零食那样过瘾,现在可以去很多地方游玩,却不比跟同学们在下课时间打打闹闹那样开心。
我还记得毕业前的最后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她对我们说:今天天气很好,下节没课了,以后都没有了,你们再看看书,我再看看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