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是东城之梦吗?”
“当然知道,传说东城是一位女神,她喜欢做梦,她的梦可不是一般的梦,她的梦可以与现实接轨,她的梦可以是现实,而现实也可以是她的梦,为什么我们这里叫东城,因此有人根据古册猜测我们有可能是东城的梦。不过,也没几个人相信,毕竟神究竟存不存在,谁也不知道,就连东城为什么叫东城,我也不知道。而且,生活在神的梦里,想想都可怕,万一神醒来,我们岂不都会消失。”西蒙说到最后时,加重了语气。
我陷入了思考,离开东城之梦,难不成是离开这里,这里怎么可能离开,大占卜师不是说过没有人能离开这里?这里真的可能是东城的梦吗?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