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怂啊?”
“你们教练他很有赋?我怎么看他这么怂呢?”
“人家宇智波澡、水二位刚出道时就带着能五杀的凶相,韩援ad各个都有大将之风,再不济的像主播这样的混子选手看起来也是皮里皮气的,但这子,啧啧,没有一点能打职业的气象啊。”
“你们老板脑袋没毛病吧?签个这种怂包子?团战敢输出吗?”
“就他这副喽啰模样,看见镜头都发抖,除了管饮水机,还能干什么?”
“要我的话,你们战队这就是请了个童工吧?”
……
在这位ad选手的带节奏下,弹幕上许多人都在挖苦和嘲讽马。
马看不清。
只是觉得ad前辈冷笑得很刺眼。
今年,他十五。
明年,他十六。
今,他被嘲笑没有一点ad气象。
来日,他被吹成下ad尽低眉。
<scrpt>();</s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