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着拍着就拍到了妖物。
这是运气比较好的。
普通妖怪的战斗力实际上并不厉害,甚至,它们在不熟悉人类这种生物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并未主动进行攻击,而是处于一种等待的姿态中。
而运气差的……是拍到魔物的人。
魔物,和寻常妖物相比,它们的体型并不会更大,但是它们天生就站在生物链的顶端,对于其他弱小生物天然具有某种生命更高阶层的压迫感。
它们有着更加狰狞的外形,有着极强的敏锐性,且,它们有着更加强烈的攻击欲,以及嗜杀性!!!
当人们用手机拍到魔物的那一刻,那也代表着它们也发现了人类……
它们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就发起了进攻!
仿佛是灾难大片的场景,降临了!
伤亡,开始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