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虽然我们也一起吃过饭什么的,但他还是觉得在家里的我,是最真实的,也是最可爱的。
晚饭过后,我就想躺着。不想动,至于他嘛,也该回家了,可是,某人却在旁边说,刚吃饭不要躺着,陪我去外面散散步。
“不要”我本能拒绝,因为吃太多,确实不想动。最后,我还妥协了,真没骨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