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为身体原因没有喝酒。
江浙沪一带饮酒多饮黄酒,何平在后世也仅仅是喝过几次,因为他以前喝的都是酱香型白酒和啤酒,初尝黄酒感觉很不好。
之后慢慢喝的多了,渐渐的品出了一些黄酒的鲜甜醇和,才算是适应了。
一杯黄酒下肚,身上暖和了不少。
<scrpt></s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