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分段太低,就不要秀这种枪法了。
原因更简单,打你的人原本可能都射击不到你,你一左右乱晃,反而给你爆头了!
低分段就别秀这种操作了,老老实实的靠枪法跟走位跟敌人钢枪吧!
结果自然不用多说,涛神一穿三,而且仅仅只用一梭子子弹就完成了。
其实陆涛也想用很多子弹啊,问题是从头到尾都没给陆涛换子弹的机会啊。
此时国内已经疯狂了!
4a涛神!一挑三!
尤其是知道敌人之中还有一名北欧第一突击手白神的时候,更加疯狂了!
“涛神牛逼!我要给你生猴子!”
“4a稳稳夺冠,提前恭喜!”
“涛神我爱你!”
“哈哈,看看涛神,明明是狙击手,偏偏要跟什么白神近战,结果还赢了!”
“太刺激了!我也想要学习ak!”
“想知道,刚才涛神的键盘是亮起了紫色光芒吗?”
“同上!我也想问,求导播给个特写!”
<scrpt></s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