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我跟他比起来,倒是幸运地多了。
我将他的故事告诉了其他的伙伴,许是因为同病相怜,他们也开始主动去和那个少年交流,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奥拉姐姐从那天开始就好像变了一个人。
“你们一定要记住!我们的生命是因为伟大的造物主而存在!主的愿望便是我们前进奋斗的方向!”
她开始不断给我们灌输奇怪的理念,让我们遵从她口中那所谓的“主”。在潜移默化的引导下,孩子们渐渐远离了那个少年,并且对其存在带上了恶意。
“你知道为什么你父亲会虐待你吗?因为你本身就不该存在!你违背了造物主的理念!你是异端!”
类似的话语不断出现,他们将触手可及的物品和食物砸在了少年的身上,对方也不反抗,只是默默地承受着一切。
我不知道那万能的主是否真的看得见,如果它真的像口中所说的那样全知全能,那么我想问问它,这么对待一个可怜的孩子,他到底做错了什么需要去承担这一切?为什么原本对他富有同情心的护工也越来越憎恶他?真的仅仅只是因为异端二字?还是说……这些只是某人为了实现她心中的黑暗而强加了他人身上的表现?!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明白这里面孰对孰错,也不明白为什么父母直到那会儿才找到我,更不明白在我离开福利院以后怎么会一夜之间血流成河……
奥拉是谁?她的目的是什么?她在隐瞒些什么?那一夜的尸体中有她吗?为什么本应该被端掉的绑匪会在多年之后出现在我的面前?
这些问题即便内心已有了答案,此刻的我也不想多加思考,因为我坚信一点!
任何煽动情绪企图洗脑众人的家伙才是异端!而异端……绝对不能活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