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哲如果坐,铁定会被扣上亵渎神明的帽子。甚至还会被不少巫师神婆诅咒,诅咒他和他率领的联军,不得好死!
夏哲如果不坐,那他这个外来的强龙,想压服地头蛇,就没那么容易了。
要知道,瑟兰达地区和沿途的那些蛮族部落不同。
沿途那些部落,都知道斯多比大军只是路过。好吃好喝伺候几天,送走了这帮瘟神,就两不相干了!
可瑟兰达,是斯多比大军的终点站!
他们来此很可能长时间赖着不走的!
这里与海卜雷安有嫌隙的部落,都不喜欢斯多比大军。
就是那些一直保持中立的部落,也不愿意老被谁的大军威胁着。
他们布下的这个进献珍兽的局,实在很难破!
。
<scrpt></sc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