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难免需要问大仙、问山神什么的,而他们回复的方式大多是通过法器,例如铜钱会跳动是信号,符咒会燃烧是信号,无心铃铛会响也是信号,诸如此类都算是沟通。
要说沟通的话,对话当然是最好的沟通方式,可是和妖精呀、大仙啊对话什么的,感觉不现实,太虚幻。
和大仙对话的经验我没有过,甚至我都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说话,只是师傅留给我的笔记中确实提到过可以对话的,他们是可以说话的。
可现在大仙没说话,难不成他不会说话,或是在等着我拿出沟通的法器?我这一时的糊涂大意真不会害了我吧!
就在我胡思乱想找对策的时候,我身后的大仙居然真的开口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