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前往

前天莫艾童突然打电话问我们要不要跟他去一趟台中。

那既然我们都凯始放假了,周围去间逛一下也不错。

所以,我们理所当然地答应了。

莫艾童约了我们今天中午

一小时后。

台北101。

「哈囉各位!」我向着文耀等人打招呼。

「阿!你真的很准时嘛,约你十二点,给我十二点半来。」文耀讽刺道。

「号啦,我错,午餐我请。」我求饶道。

「ok啦!先上车吧!」莫艾童上车叫道。

我们才刚上车,莫艾童已经急不及待地凯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