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十七章:《安河桥》【跪评价票】(第2/2页)

句歌词下,男生的情绪突然爆发,捂着脸,开始痛哭起来。

这多年的心痛,还是一道伤疤,即便微笑,伤疤还在。

….

男孩哭的声音很小,沈飞也渐渐的进入了一种感觉,唱着唱着,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让我再尝一口“

“秋天的酒“

“一直往南方开“

“不会太久“

“让我再听一遍“

“最美的那一句“

“你回家了“

“我在等你呢“

如果说,第一段,沈飞只是一个开头的话,那么,第二遍唱到这里的时候,全场观众再也没有了任何一丝笑容,原本沉寂于狂欢中的他们,逐渐被拉回了现实。

不顾他们的疼痛,也不顾他们的情绪。

他们,一个个眼神呆滞,一些性情中人,眼神微微湿润。

“呜呜。。。”

坐在台下的一个女孩子,再也忍不住自己心中的难受,自己哭了。

坐在女孩身边的男孩,握紧着女孩的说,低头喃喃说道。

“没事,以后还有我,不哭了!”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很多人,有对的,有坏的,有知心好友,有错认一生。

年少的时候,或许刹那,或许一次意外,或许只是一眼,我们总以为,那天遇到的女孩,或者男孩,就是自己的一生。

可是,在随着时间,慢慢的,慢慢的,那个人就渐行渐远。

感情就是这样,最后放手的,永远是最难受的。

可是,那个最难堪的人,会在一个风雨之后,开始面对人生,刀枪不入,铜墙铁壁。

沈飞的这首歌曲,已经唱出了一个故事。

【跪求鲜花打赏评价票!!!】

【第七更,小弟已经疯狂在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