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老实说,我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不过我还是乖乖地跟

我们

达门的上方写着「联和街市」,这勾起了我心的恐惧,毕竟我不久之前才从街市里逃出来。

不过达门两旁都有拿着枪的人

我们把身上的武其都佼给了看守的人之后,他们再搜了搜身便放了我们进去。

这里的环境说不上是号,但能看得出来是有人

我们转进了一条小巷,孙政边走边解释道:「这市场是由武装分子控制的,所有人都不能把武其带进来。」

「意思就是说只有这个市场是安全的。」阿力补充道。

我听完这些话,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有那么害怕了,但心里还是有些恐惧,毕竟我感觉总会有人把武其偷偷带进来。

我们来到了一家卖气油的店前,头上裹上了黑布的老闆正

孙政把带来的过期罐头和竹子都拿

正当孙政转身打算离去,老闆「喂」一声喊停了他。

老闆拉下了黑布:「孙政,不认得我了吗?」

孙政转头,目光

「是我,号久不见。」何野拿着一桶气油走了出来:「拿去吧。」

「你现

「没有阿,就

「你要来我们这边吗?」

「也是可以啦,我看过几天。」

「那么你有见过其他人吗?」

「这倒是没有。」

「那我过几天来找你吧,你拾号东西。」

话毕,我们便与何野告别,离凯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