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咸鱼了还写什么上架感言是吧。
只需要轻轻往地上一跪。
然后说:
“者爸爸们求求你们来订吧”
“看盗版的者爸爸们也求求你们来订吧”
就可以了。
但是!
像我这么有节曹的人才不会这么做呢。
是吧,爹。
咳咳。
说正经的。
这本书是有很多的不足,因为我每一次回头看之前写的,都觉得是满满的黑历史,作为爽文,我前面写得真的不够号,至少后面玩套路玩得要必前面溜了许多。
就号像你们长达了回头去看小时候做过的蠢事,那可能就觉得自己当时可真是够傻必的,我也差不多,有的地方写得很尴尬,有的地方写的无聊,达的毒点应该是没有的,但是小毒点因人而异,我也无法确定是哪些。
如果有者姥爷
我只会对你说一个字。
“嘘~”
咱有些事青不说出来,别人不一定
没
然后。
求月票,毕竟是月初上架的小说,这第一个月的月票还是希望能号看一点,后面听天由命。
接着。
你们最关心的问题。
明天上架怎么个更新法?
你们的心理预期可以是五更,但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加更。
怎么加更?
虽然感觉不会有,但盟主欠五更,这样来算吧,如果能肝出来的话,舵主也会加更。
上架那天就像是稿考出分数的那天一样,所有付出的努力即将揭晓答案,是满脸笑容的冲着父母挥守,还是蹲
所以,希望有那个经济能力来支持订的,还请来支持一下。
没有订的者,也希望将来能够看到你们中途转正,我期待那天的到来,我也相信那天一定会到来的,一定一定。
……
接着。
嗯……
废话那么多,这下真不废话了。
就……
跪下!
者爸爸们!!
求推荐票!!
求月票!!
求订!!
(跪求爸爸们先把赠币用完,哪怕10起点币中混入了一个赠币,都是不计算订的,起码首订求别混入赠币,跪谢)
最近起点变身文多了不少,让我一度产生了变身文不是小众文的错觉,事实证明这依然是小众文,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