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275章 你更喜欢哪一个我呢(第2/2页)

的高层管理人员,只是这么两句话的功夫,罗管事就已经在心中将整件事的利弊都想清楚了,反复掂量后才再次开口。

“王爷、王妃,咱们不妨打开天窗说亮话,永安精舍的名誉能否维系如今都在二位的一念之间,是以为了双方的和气,小人也愿意代永安精舍拿出一些谈判的诚意。”

他顿了顿,继续道。

“二位的来意小人已经知晓,也实在是很情愿将此物双手奉上,但却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实不相瞒,并非我们永安精舍有意贪昧客人的财物,实在是因为那件东西在半月前就已经被一位永安精舍也得罪不起的贵人取走了。”

…………分割线…………以下内容非正文,不感兴趣的亲可以直接划走了…………

断更这么久,也一直没有按照承诺的时间恢复更新,素若心里也很抱歉,实在是对不起追更的各位小伙伴,我食言了,对不起!【鞠躬】

整件事情因为涉及到现实中的一些事情,所以我不能多提,也没有卖惨的意思,错了就是错了,不希望能够获得被鸽子的读者的理解,也没有推卸责任的意思。

断更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我很爱我的书,不管再糊我也会写完,没有收入或者没有人看,这都无所谓,我会写完这个故事,有始有终,是对自己的交代,也是对这本书的交代。

最近遇到了很多事情,心态和生活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转变,我不知道我以后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更新,在中间的时候也有关注过这本书的评论区,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喜欢的也好,批评的也罢,我都接受着,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基本给出了回应,这是我对我的书的读者们的尊重,也是我自己反省的一个过程,我接受着批评,也有努力进步。

很感谢遇到你们,也许我的断更会让你们失望,离开我,离开这本书,但仍然感恩遇见,感谢你们每一位读者的和评论,感谢你们送给我的每一朵鲜花。我不是个好作者,文笔和剧情都只有一般般,现在甚至连更新也保证不了,这是我的?失职,很抱歉。

在生活稳定下来之前都只能像现在一样,有时间就写一点更新上来吧,有没有人看我也不知道……但是如果恢复稳定更新了,我会在评论区告诉大家的!最后就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幸福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