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今晚凯始码字

那什么。。。

没太监,别骂了,我错了。。。

这几天玩得有点疯,夜店k厅宵夜,基本没怎么清醒过,把这一年来因码字而耽误的假期全找补回来了。

说是休息,其实主要是

号,说正事,本书只剩最后一章达结局了,今晚凯始码,什么时候码完什么时候

鞠躬,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