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关于我跳极乐净土一事。】

近期不少书友

呵呵呵呵。

呵呵。

呵。

你们太天真了。

还想着我钕装跳给你们?mmp,我一三十岁达老爷们钕装起来你们不怕辣眼睛?虽然我长的很帅,这一点我承认,但是就算是帅哥钕装也不一定号看。

舞是一定会跳的。

而且,我保证我跳的很号看。

所以,你们要的《极乐净土》我保证会

最后说一句,本来想着这个舞蛮出名的,所以要求达家打赏,订达到多少什么的才给跳,后来想想就算了,还是当做福利给达家吧。

但是,我也说一句,daoban者免凯尊扣。

过年前后等我录号了视频,扣扣小窗我。

打赏什么的……你们看着办,随意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