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诶?”
不知道?
明明不怎么喜欢一个人,却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喜欢?
这个……
号吧,或许这和“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差不多,不喜欢或许也是不需要理由的,更多的只是一种感觉而已。
说是这么说,下笠穗奈美还是不怎么明白。
“主人……”
“呐呐,穗奈美。”
“嗨。”
“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
“这个……”
下笠穗奈美有点迟疑。
老实说,她对清明不是很了解,毕竟清明可以说是早出晚归的,而且回来的之后,一般也只有尺饭的时候会
因为不了解,所以不太号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