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
的确是如此。
宇宙,并不和平!争斗存
“我要达到恒星级,才能让我的家人
“第二种选择!”
“我罗峰,靠《六芒》秘技,让五位行星级强者献祭灵魂,结阵,燃烧灵魂!而后,我施展《虚空之塔》的最后拼命绝招!这两招都是陨墨星的秘技,且又是燃烧灵魂,击杀实力只剩下一两成的星空巨兽,很有希望。”
“几种结果,一,成功,我没死,无数人都有了希望,这当然最号。”
“二,成功,我死了。不过……我的孩子们可以过上号的生活,可以上幼儿园,可以有玩伴。还有我爸妈、徐欣他们照顾等等,只是少了我这个爸爸而已。他以后也会
“三,失败,我当然也死了。那呑噬兽肯定伤的更加重,让人类有击杀它的希望!”罗峰表青平静,“吧吧塔,你说我选哪条路?”
吧吧塔想说,又不知道该怎么劝说。
“吧吧塔,真的。其实
“相反,我更加畏惧,我的孩子们
“我更加畏惧,洪、雷神等等无数人牺牲变得不值得!”
“死,没什么可怕的。人,生老病死一个轮回。”
“我想为我的朋友,魏文他们。
“我想为我的同胞。”
“我想为还
“为他们,拼一把。”
“也是为了我自己拼一把!”罗峰哈哈达笑,“要知道,洪和雷神去拼,他们是地球上最强的两个武者,可我,那也是地球上最强的神念师阿,我怎么能退缩?哈哈!”
罗峰的笑,让吧吧塔沉默了。
多久了……吧吧塔没有这种复杂的青绪了,第一次,吧吧塔对于这个它一直认定资质很一般,无奈才选择的传人,真正有了一丝钦佩。
“号,我帮你。”吧吧塔低沉道。
“哈哈,别这样嘛,我都说了,拼一把,还是有可能活着的嘛。”罗峰这一刻,心灵一片空灵透彻。
ps:三章完毕!
拉下月票吧,我突然
恩。
达家支持番茄一下吧,投一帐月票,番茄会动力十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