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们这般,不过是想拖过吕家最愤怒的时候,消灭证据,回头自不能与方家扯皮了。”实娘冷笑了一声,长长的叹息了一声,“所以人啊,果真是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所以你兄带你出来了不敢把你放在方家”大舅母忙抱着她说道。
“是啊,我把我娘的钱都搜出来了,还没问他们要利息。不过大哥觉得,把我放在方家,只怕与我名声不利,于是拎我去了他家。”实娘笑笑,想想,“外公、大舅父,可能过些日子,我得出继。再说方家那虎狼窝,留着我,只怕也不好嫁,我大娘养了我十六年,她先夫早亡,膝下无子息,我过在她名下,于她,于我都好。”
------题外话------
太热了,热得我都不想上班了。虽说现在我一天才去两小时。还有就是,我妈问我,不是之前有规定吗,40度就可以不上班吗我说,有了空调之后,规定是,40度,不让户外工作了,室内工作还是要继续的……
/7/720/290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