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请善待辛苦码字的作者,谢谢

道长是玻璃心,经不起喯,所以请骂我的者都消停点,谢谢!

熬夜有多伤身知不知道?我每天熬夜码字为了什么?

别谈耗费!boss

我码一章要3个小时,你看一章3分钟,我的时间就那么廉价?就换来你骂?我为了什么?

没有存稿,天天熬夜码字,没有假期,没有周末,连休息时间都

你有资格骂我?你打过赏了?投过月票了?花钱看正版了?投过推荐票和点击了?我为了什么?

道长只是脾气号!不是没脾气,所以看不下去就请别看了,你看了不爽骂我我也会不爽,何必双方都不愉快?

对不起,今天失态了,偶尔听见作者朋友说有人

每个月三四百稿费只配混全勤的书,用行业的话来说,就是垃圾书,扑街货,没有价值的,早太监早脱离苦海,只是因为boss是道长的第一本书,道长才这么坚持没太监,所以不要再喯了,看不下去就点叉吧,不要影响道长坚持完本的心青!

由于心青原因,以免影响质量,今天不会更新了,包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