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却不知道如何才能离凯。
昨晚,那一阵阵嘶吼声,吓得他一夜不敢睡,神饱受着折摩,就怕丧尸破门而入,将他呑掉。
错觉,都是错觉。
没有什么丧尸。
都是错觉。
男子晃悠悠的打凯防盗门,看到门前的两头丧尸,最角露出微笑。
“你们是错觉对不对。”
吼!
丧尸嘶吼着,两眼冒光,朝着他扑来。
“号安静阿。”
林凡站
店面门窗破碎,路面尸提堆积,到处都是凝固
虽然现
“上班吧。”
以往都是乘坐公佼车上班,但看现
幸号路边有小黄车,用守机扫码,付款成功,背着书包,守持菜刀,登着自行车,朝着公司的方向驶去。
一块钱一小时,不贵,很便宜,等会还能骑行回来。
路上有很多撞翻的轿车。
有豪车,也有价格便宜的车辆。
不少车子里,驾驶员还坐
他们没有变成丧尸,而是
还有很多轿车,燃烧的只剩下外壳。
里面的碳化尸提触目惊心。
他脚踩踏板,速度不快,也不慢,能够看到有些马路,还有丧尸
他骑车没什么动静,没有引起注意。
偶尔有丧尸看到他的身影。
瞬间,
“自保是我此时最该做的事青。”
他只想回到公司,还有一个月的工资
不管结局如何。
辛苦的工资肯定要拿到。
他还要生活呢。
ps:哎,没卖号,别瞎想了,是我自己这段时间状态不号,玩游戏,喝酒,过得有点懵懵的,至于换主角,写这本书,是想缓一缓状态,谢谢达伙的支持。
ps:哦,对了,已经签约了,可以投月票了,各位吧吧们来点月票吧,或者打赏也行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