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带着一个人在等他。
短发,金丝眼镜,长衫,文质彬彬的。
“这位就是冯文同志吧!”
“东京大学的高材生,你好!”
热情打着招呼
冯文伸出手和徐飞握在一起,一脸感激的说道:“多谢徐飞同志救了我!”
“哎~这是哪里的话?”
“大家都是自己人,互相帮助那是应该的。”
寒暄了几句后,徐飞将郭兴邦拉到一旁,斥责道:“我不是跟你说了,我们单线联系吗?”
“你为什么还要把冯文带过来?”
郭兴邦苦笑道:“我也不想啊,那他非要来见你,要当面感谢你才行。”
“我实在是拦不住,这才把他带来了。”
“唉~”
徐飞长叹一口气:“行吧,但下不为例啊!”
…………
就是图一乐,不要纠结细节!求医学生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