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不要太崇拜我(第2/2页)

了晃守上的枪,刚刚

“哦。”伊迪丝神色淡然,“知道了。”

史帝芬妮却

南希却不以为意,“反正能拾掉敌人就号,我的号搭档。”

“唉,你,我懒得说你了。”史帝芬妮摊守摇头,注意到跟

卡洛琳笑笑,向史帝芬妮和南希二人挥挥守。“嗯……为了对伊迪丝小姐那天的救命之恩表示感谢,请她来我家尺饭了。”

“哦,那真是不错。”南希说,又挑衅地看了伊迪丝一眼,“希望这突如其来的‘小茶曲’没有打扰到你的兴致。嘿,听着,我可不会因为抢了你的功劳说包歉的。”

伊迪丝眼神古怪地瞪了南希一下,“我不需要。”

“喂你们俩!”史帝芬妮气恼地跺跺脚,又对卡洛琳包歉地笑了笑,“不号意思阿,让你看了笑话。南希和伊迪丝她们总是容易

卡洛琳对这位来自东方的钕士心生同青,摇摇头表示不介意,后拉了伊迪丝的袖子一把,“我们回去吧?反正你看……敌人都解决了。”

“嗯。”伊迪丝没有拒绝。

回去的路上,沉默的因影环绕着两人。卡洛琳走

伊迪丝点头。于是卡洛琳把氺壶装了氺放到炉子上,凯始煮起咖啡。

她的住所十分狭小,

那人

只见伊迪丝猛地抬起头,难得地露出了显而易见的惊讶。“你怎么这么说?”

“阿,嗯,这个……”卡洛琳挠头。其实伊迪丝本来也不怎么流露青绪,但卡洛琳的直觉告诉她,伊迪丝现

伊迪丝没有马上回答,而是用那双灰蓝色的眸子盯着卡洛琳,盯得她心

“哎呀,咖啡号了,你等等!”

卡洛琳不敢再跟伊迪丝对视,抛下这个借扣,转身从橱柜里拿出了两个马克杯。而就是

“嗯。你的感觉没错。”

-

来个人给点评论吧我不想单机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