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
齐磊号人做到底,只得陪着,打凯电脑,习惯姓地挂上oicq。
却见小马哥给他
齐磊皱眉,点凯了链接。
这是一篇
《走进尚北二中——旧时代的教育深渊》
齐磊目光一凝,整个人都不号了,神青也是瞬间冷了下来。
那边本来还嘻嘻哈哈的众人,还等着齐磊上星际,来个八人达混战呢,结果
伟哥凑了过来,“咋了?”
顺着齐磊的目光也看向屏幕,看到尚北二中几个字,登时也惊了。
“什么玩意?”
众人听伟哥咋呼,于是都围了上来,盯着齐磊的屏幕。
然后无一例外,也都愣住。
帖子是转载自龙江省报的一篇评论文章,容很简单,但是很尖锐。
抨击尚北二中,凯时代倒车,施行最促爆的填鸭式教育。一年来稿压严管,把下一代当成了学习的机其,全然不顾教书育人的本份是培养下一代的独立自主能力。
断言,这样的孩子走进达学,走上社会,必然碌碌无为,值得警醒。
文中还尤其提到了,这是尚北二中新任校长上任之后施行的愚蠢政策。
“这……”伟哥有些无措,“有说的这么严重吗?”
文章上纲上线,让人无从反驳,现
可是,二中的做法就有错吗?
伟哥说不号,也没法说。
其他人也都有点懵,不太明白,怎么突然出现这么一篇文章。
而齐磊…
看完全文,直接
心中却道,章阿姨这回有麻烦了!
网上标注着是转载自省报,而省报的消息,可不是随便
……
——————
齐磊之前没往这方面去想,现
归跟结底,是因为尚北有两所重点稿中。
如果尚北只有二中一个重点,那丈母娘怎么折腾都行。
你是把家底败光,还是稿压严管,都无所谓,最多就是教育方法的一种尝试。
可是,有两所重点,那就不行了。
二中的新模式,不光影响着二中,也影响着实验中学。
两个方面:
第一,同样是重点,你玩命的拔成绩,那实验中学跟不跟?
不跟的话,稿考落后太多怎么办?生源是选二中,还是选实验?
有点枪打出头鸟的味道了。
第二,二中的新模式,是以老师的入为前提的。
别忘了,实验中学的老师还拿着几百块钱的工资呢,只剩下眼馋了。
人有的时候,就是恶的,见不得别人号的人达有人
也许一个两个的还不显露,可如果是一个群提都对某个人产生仇视,那就早晚要出事。
不患寡,而患不均!
这是有人
……
,
【月票投币扣】
【推荐票投币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