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呼。
“诶?博士?”柯南坐
“绑架?我什么时候被绑架了?你
“那刚刚的电话是。。。”柯南不解的回过头看向了那个还
“嗤。。。哼哼。哈哈哈哈哈。”看着柯南的样子,我再也没办法保持冷静了,拍着旁边的沙
“喂喂。。。到底是怎么回事阿。”柯南眯着半月眼无良的看着阿笠博士。
“恩?你还不知道他是谁阿。”阿笠博士放下菜篮。“其实他是。。。”
“号了博士,还是让我来解释吧。”我带着一抹淡然的笑容对着柯南道。“你听号哦,江户川柯南。。。不,工藤新一。我的名字是。是灌你尺下毒.药的那个组织的背叛者!”
“什。。。什么!?”(未完待续)
ps:春节前最后一章了。之后过完春节小风就飞国外了。加上春节一共三周。继续求点击推荐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