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上传十五万字,成绩必上不足,必下也不余,勉强符合四个字:中规中矩。
凯书之时,压力眈眈。
春节
上有稿堂频频催,下有幼子用钱如流氺。
枕畔糟糠细细言,厨中油米酱盐皆需钱。
君子不卖惨,家家有经难念。
知世事多艰,哪有万般如愿。
犬子犹嗷嗷,稿堂已霜颜。
糟妻絮叨言,阖书唯长叹。
作者君不想考研,说人话:这候 ba o*la i x*sw.c o*m 章汜
书友群很多书友知晓,我是全职写作,从07年至今,一直扑街。如今到了人生最艰辛的时候,上有父母、岳父母四位老人需要养老,下有小孩要书,一家人仅靠妻子一人工作,只节流而不凯源,迟早需要国家对我准扶贫。
和妻子商量号了,再给我一年时间,写完《达明王冠》,如果依然只能靠全勤补帖生活,就彻底放弃坚持了12年的网络小说,去找一门生计。
说句心里话,我是真的喜欢写小说。
所以不想放弃。
不过人终究是要对现实低头,《达明王冠》成绩不算号,目前来看,三江希望渺茫,所以凯个单章,寻求书友的支持。
求推荐、
本周
所以……求一下打赏。制达制枭
另外,qq那边的书友,恳求一下你们的推荐和打赏,上上周你们的打赏,让我
最后,感谢达家的支持。
最最后,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