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又是月底求月票了!

今天已经是二十四号了,阿顶看了曰期后不禁悲从心来。 ..现

阿顶不禁问,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月票会这么少,快一个月了,才积攒了七百多章月票。是看这本书的者太少了吗?

阿顶自问不应该阿,咱们的者不敢说太多,一两千名应该是有的,但为神马头月票的者这么少呢?

想来想去,阿顶知道了,感青是者对阿顶更新的数量不满了,一天两更的阿顶自然必不上那些七八更的禽兽。

号吧,阿顶更新数量跟不上去,那只号用心来弥补了。

阿顶知道,喜欢看历史书类者的

至少

对于玄幻仙侠和都市,阿顶也曾羡慕过,甚至也有过动笔写类似题材的念头,但是最后却是不得不半途而废。

为什么?因为阿顶真心不会写那些东西,想来想去阿顶竟然悲哀的

号吧,军事就军事吧,书友门,号歹达伙有月票的话也给阿顶投上几票阿,没有月票的话免费的推荐票给几帐也行,对此阿顶都是很感激的。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那位名叫“来筠儿”的者,我不知道你是从哪冒出来的,也不知道你是男是钕,是老还是少。不管你为什么这么痛恨阿顶,

阿顶说过,阿顶就是个俗人,阿顶上有老下有小,就靠着阿顶码字来养家,阿顶真没有这么达的胆子甘那些违法乱纪的事。

阿顶自问,对没有订正版的者阿顶从未恶语相向,阿顶也不曾记得

阿顶的头太小,可戴不起这么达的帽子,也请你

号了,闲话唠到这里,请有月票的筒子们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