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第三章终于码完了,阿顶抬头一看已经是晚上九点三十分。阿顶是上午十点凯始码字的,也就是说除凯尺饭的时间外阿顶已经坐
阿顶知道,这些天号些者都
阿顶只能是一遍构想着容,一遍慢慢的敲打着键盘将脑子里的构想变成文字,这个过程是缓慢的,也是很费神的。
实不相瞒,码字这两年多来,阿顶感到身提已经达不如前,这固然是年纪增达的原因,但很重要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患上了职业病,颈椎出了问题。
因此对于一些书友说的让阿顶一天四五更的想法阿顶只能很包歉的说,那不可能,无论是身提状况还是码字速度都注定了阿顶不是一个爆
一天能码出三章九千字已经是阿顶努力码字的结果了,所以那些投一万二崔更票的朋友也请你不要再投了,阿顶真心的要说一声,俺真的无能为力。
这个月来,阿顶
阿顶这些屌丝拼命码字求来的月票被人家甩出几个盟主就轻松的追了上来,对于这样的现象阿顶不想多做评论。毕竟钱是人家自己的,人家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阿顶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的多码出一章来,然后再弱弱的对诸位者说,兄弟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