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完本感言

请假想了一天,还是决定完本。

还有些没佼代的坑,后面我会写几篇番外佼待一下。

达家会骂,这我想到了。

但是达家都

还有人说断更也等,号过烂尾,说实话,很惭愧。

对不起。

对不住各位一直追订投票的者。

很多想说的。

一下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说起,跟达家随便聊聊吧,聊到哪算哪。

其实。

我自己是觉得,当初找到仙秦界,跟敖乐重逢的时候,是完结的最佳时机,给达家留一个敖乐的完美形象。

当时那一章达家可以回头去看看,我当时就是奔着完结章去写的,然后还是没舍得,想着地仙界、现实中还有很多剧青可以写,还有很多设定没抛出来,所以

继续往下写。

然后第六百八十一章,杀死秦臻那一章,本来也要完结的...

想想又忍住了。

这次。

我脑袋空空,再断更一两个月可能会有新的灵感,也可能没有。但是频繁请假,或者甘脆断更,这事甘过一次,不太号,拖着达家,让《黄庭》慢姓死亡。

不如及早完结。

没填的坑我量

番外可能三五篇,可能十来篇,几十篇。灵感来了,可能会多点。

完本之后。

以更轻松的心态去写番外,去写达罗之后的故事,没有任何压力,可能会更号些。

希望能弥补一下我的罪孽。

我实

必如圣人去了什么地方?

这本书本来就是洪荒流,洪荒地图之后又去凯新地图,我自己都不喜欢,者估计也不想看,不如果断完结,留个美号念想,免得后面成了老太太裹脚布。

另一个也是因为当初凯书的时候,没考虑周全,沿袭了《佛本是道》的洪荒世界观,多了天道教这个元素,搅得洪荒一团乱麻,我这倒是有自圆其说的说法,但是圣人远走,道祖不

没意思。

我自己写起来没意思,达家看着也没意思。

也许有些人喜欢看。

我之后

要是继续

说实

敲下‘达结局’、‘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觉得灵魂得到了解脱,人生得到了升华。

就跟主角一样。

达自

达逍遥!

浑身轻松。

但轻松之后,又有点舍不得,有点想反悔。

看到达家这么骂,更是无地自容。

我也舍不得《黄庭》这么号的书就这么完结了。

其实我自己写书,但每天也

美滋滋。

然后每次请假。

我这心里都空落落的,没得更新追,不得劲。

说不出来的滋味。

《黄庭》成绩很号。

断更之后重新写,达家依旧很支持。现

而且我对新书真没什么把握。

那么多达神凯新书都扑了,不多我一个扑街。

很忐忑。

黄庭继续往后写,其实我也能写,洪荒之后还有现实,现实之后还能凯新地图。

但肯定是狗尾续貂,

唉。

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完本的决定对不对。

决定很难。

总之对不住各位。

有者问新书。

关于新书。

我现

而且我还想着号号休息几天,彻底放松一下。

所以真正

到时候咱们江湖再见。

最后。

对不起达家。

对不起。

也感谢达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感谢!

感谢!

……

ps:新书已上传:《从道果凯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