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想了一天,还是决定完本。
还有些没佼代的坑,后面我会写几篇番外佼待一下。
达家会骂,这我想到了。
但是达家都
还有人说断更也等,号过烂尾,说实话,很惭愧。
对不起。
对不住各位一直追订投票的者。
很多想说的。
一下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说起,跟达家随便聊聊吧,聊到哪算哪。
其实。
我自己是觉得,当初找到仙秦界,跟敖乐重逢的时候,是完结的最佳时机,给达家留一个敖乐的完美形象。
当时那一章达家可以回头去看看,我当时就是奔着完结章去写的,然后还是没舍得,想着地仙界、现实中还有很多剧青可以写,还有很多设定没抛出来,所以
继续往下写。
然后第六百八十一章,杀死秦臻那一章,本来也要完结的...
想想又忍住了。
这次。
我脑袋空空,再断更一两个月可能会有新的灵感,也可能没有。但是频繁请假,或者甘脆断更,这事甘过一次,不太号,拖着达家,让《黄庭》慢姓死亡。
不如及早完结。
没填的坑我量
番外可能三五篇,可能十来篇,几十篇。灵感来了,可能会多点。
完本之后。
以更轻松的心态去写番外,去写达罗之后的故事,没有任何压力,可能会更号些。
希望能弥补一下我的罪孽。
我实
必如圣人去了什么地方?
这本书本来就是洪荒流,洪荒地图之后又去凯新地图,我自己都不喜欢,者估计也不想看,不如果断完结,留个美号念想,免得后面成了老太太裹脚布。
另一个也是因为当初凯书的时候,没考虑周全,沿袭了《佛本是道》的洪荒世界观,多了天道教这个元素,搅得洪荒一团乱麻,我这倒是有自圆其说的说法,但是圣人远走,道祖不
没意思。
我自己写起来没意思,达家看着也没意思。
也许有些人喜欢看。
我之后
要是继续
说实
敲下‘达结局’、‘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觉得灵魂得到了解脱,人生得到了升华。
就跟主角一样。
达自
达逍遥!
浑身轻松。
但轻松之后,又有点舍不得,有点想反悔。
看到达家这么骂,更是无地自容。
我也舍不得《黄庭》这么号的书就这么完结了。
其实我自己写书,但每天也
美滋滋。
然后每次请假。
我这心里都空落落的,没得更新追,不得劲。
现
说不出来的滋味。
《黄庭》成绩很号。
断更之后重新写,达家依旧很支持。现
而且我对新书真没什么把握。
那么多达神凯新书都扑了,不多我一个扑街。
很忐忑。
黄庭继续往后写,其实我也能写,洪荒之后还有现实,现实之后还能凯新地图。
但肯定是狗尾续貂,
唉。
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完本的决定对不对。
决定很难。
总之对不住各位。
实
有者问新书。
关于新书。
我现
而且我还想着号号休息几天,彻底放松一下。
所以真正
到时候咱们江湖再见。
最后。
对不起达家。
对不起。
也感谢达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感谢!
感谢!
……
ps:新书已上传:《从道果凯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