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知帝国居然要把一群没见过血的新人探索者送到禁地来考试的时候。
他们的心中只有一种感受。
那就是【屈辱】。
他们认为,禁地是危险的,同时也代表着他们的强大。
毕竟他们敢在世界最危险的地方驻扎阵营,设立防线。
这时候你丢一批人进来,说什么用来考试。
这不明摆着告诉世人,其实禁地很安全吗?
这不就相当于打他们脸吗?
至少,现在嘲笑苏邪以此用来发泄心中不满的几人是这么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