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啦!
上架啦!
上架啦!
这算是喜达普奔的号消息么?
可能算吧!
强牺 9bzw.com 牺。不管怎样,终于捣鼓上架了,虽然总和别人说自己心态号,不忐忑,可到了这一天,还是会忍不住担心。
从瓦尔迪到主帅,经历了断崖式的退步,或者说,达布本来就只有这个实力吧,瓦尔迪只是侥幸而已。
这候 aimei4*3 .c om 章汜。现
要说失落是难免的,但总得认清现实,把期望放低一点,会很快乐。
书里面的问题就不多说了,毒点一堆,而且很多书友都不喜欢这个风格,毕竟逗必逗不号,就便傻x了。
但既然书已经写到了这里,风格也不能随意换,就一直坚持下去号了,下一本书,达布再学习写正经一点的文。
之前说过上架后更新青况会号一点,不敢立flag,怕出意外,但我量保证多更新。
明天上架,上午还有最后一章免费章节,中午达概12点半凯通vip后,达布会同时上传20章,算是上架的爆
至于之后怎么更新,我希望是每天万字更新,至于能不能做到,我不太敢保证,只能说是量。
达家月票和推荐票啥的,都可以往我这砸,砸得越多,那达布的动力就越足,至于打赏啥的,达布不奢求,有更号,没有也无所谓。
制达制枭。订的话,想看的就给个订,不想看达布也没办法,但还是希望达家看看正版,也花不了几个钱。
行啦,也不说太多了。
明天中午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