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出歌,哪怕自己不唱,写给别人也好不是?
没想到,林毅还真发微博回应了!
“那个……哪吒很好看,我说的,喜剧?功夫?其实我是个人!写歌?唉……何苦为难我这个只会收租的咸鱼?”
谁曾想,他这一番回应,直接捅了马蜂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