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膜膜达家,说一件事。

今天去做了一下推拿针灸。

师傅说我有点腰间盘突出,难怪坐久了会腰疼。

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话说我以前感冒都很少有,这些年却是各种毛病不断。提质必过去真的下降了很多。

想想就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号。

最近有调整运动,不过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效果,反而因为跑步达出汗(刚刚跑不到一公里就满身石透),结果挵得感冒了。

囧~

感觉自己都快变成病秧子了。。。

浮屠号桑心。

膜膜达家,你们一定要引以为戒阿,没事多运动一下。

最后。

今天尺药睡觉,明天凯始补更新。

——有点晕乎乎有点小难过的浮屠子。(未 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