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劳,阿木的唱功还不如我呢。傲娇脸
苏木:???
糖糖:???
齐薇:???
宓宓:咳咳,收回刚才的话,比我好那么一点点,一点点。阿木,你说是不是?苏木
苏木:是是是,宓宓姐唱功最好,都出专辑了,比不上,比不上。
齐薇:糖糖,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糖糖:
“”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