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1章搞个f1
“我就问你,你如果去魔都了,你这些车怎么办。”
“师傅,车有专门的人来护理,况且如果我喜欢哪辆车,我叫人运过去就行了。”
“这没什么。”
“行吧!”
“师傅,你有没有想过去跑一下f1。”
陈英俊无意中问出了这个问题。
但
“师傅,我们要不要玩票大的,去收购一个f1车队。”
王中桦这话说得更热血。
去跑一下f1?还真别说,陆启还真想去好好的轰动一番。
让世界都知道,世界最厉害的车手,在华夏。
但,陆启有着更重要事情要做。
收购一个f1车队?
这个陆启真没想过。
当然,如果系统发现这是一个商机,那肯定是要下手的了。
只可惜,知道的人都知道,这特么的f1就是个烧钱的玩意。
现在f1的十个车队里面,有三个赚钱就不错了。
即使赚,赚的好像也不多。
当然,这赚的多少是站在有钱人的角度看。
陆启当然也大概了解,f1车队很多都是赔本赚吆喝的买卖。
从根本来说,f1就是一个昂贵的一个汽车测试。
“去跑f1这个事,就交给李俊了。”
“我相信他可以的。”
“收购f1车队这种烧钱的玩意,目前不适合玩。”
陆启说道。
也只有王中桦这个超级富二代才敢说收购f1车队这种基本只赔不赚的玩意了。
f1去年平均每家烧钱十几亿。
靠赞助?靠年底分红?一般的f1车队,那只有赔的份了。
现在f1为什么没有华夏的私人车队或者厂商车队,哪怕收购的也没有。
是搞不起吗?
搞得起,咱们华夏有钱的人和企业这么多。
但,目前来说,有意义吗?
值得吗?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如过烧钱可以带回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那国内的一些汽车厂商这钱烧得起。
可是,目前国内的汽车厂商连汽车三大件基本都是用别人的。
就算从f1车队里面拿了一些超跑的技术回来,但我们自己不会造超跑呀!
即使能造,但目前来说,卖得出去吗?
这是个问题。
当然,还有很多原因让咱们华夏人不去碰f1车队。
复杂点来说,不是钱的问题,但也是因为钱的问题。
王中桦傻笑了起来。
他自己也就是替自己师傅说说而已。
自己的老爸可不会给自己搞这些,本来就有些败家的意思,这还搞更加败家的玩意。
那就不行了。
“但,收购没意思,我们自己组建一个多好。”
陆启说出这脑转百回的话。
“卧槽,师傅!”
“师傅,这是真的吗?”
陈英俊和王中桦被陆启这突如其来的话给搞得不安定了。
而李俊直接就是不敢说话。
组建一个f1车队?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开玩笑而已,费钱不讨好,更何况我也没钱。”
陆启笑着说道。
“你们不用这样看我呀!现在搞这个东西没有意义。”
“要不你们去搞?”
看着陈英俊和王中桦那有些失望的眼神,陆启说道。
“师傅,这可不是我们能搞的,我们只是花家里的钱。”
“f1的烧钱,那可不是说着玩的。”
“如果创立后搞不出成绩,那可就惨了。”
说起这个,他王中桦也怕呀!
这可不像平时自己买车那样。
也不像陈英俊平时在国内玩赛车那样。
和搞f1比,那些都是过家家呀!
一投就是好几十上百亿,然后每年再真金白银的烧个十几二十亿。
“师傅,我相信如果由你亲自来搞一个f1车队,赚钱是小意思,闻名世界才是正常的。”
陈英俊根本没有吝啬自己的赞美之情。
对于自己这个师傅,他就是“神”的代名词。
对的,没错,就是这样的。
“别拍我马屁了,我现在也没钱呀!等我以后也有个上千亿资产,绝对搞!”
陆启不想狠心扑灭他们对自己的期望。
只能来一个未来的诺言。
虽然听起来是随便敷衍的话,但也合乎情况。
“好的师傅!”
“就等你这句话,师傅!”
王中桦和陈英俊那可是高兴。
觉得陆启成为一个千亿资产的人,那是用不了多久时间的。
所以,他们非常感兴趣的事,搞f1车队,那就不远了。
特别是对陈英俊来说,想想就兴奋!
毕竟赛车,对于陈英俊来说,那就是另一半的老婆。
陆启自己也就是敷衍这么一说,也料想不到他们这么认真。
“看来以后有可能是要搞一下这个什么f1了,系统来一个关于这方面的商机,再来点人才。”
“那就是比特否了!”
陆启看了看李俊,又莫名的感觉,自己这无心之说,似乎要成真了。
发现有这方面的人才,这也许就是前兆。
“李俊,你还想进f1吗?”
陆启问着有些楞的李俊。
“想!”
进入f1毕竟是李俊曾经的梦想。
当然也是现在的梦想。
碰到了陆启,李俊觉得,自己进入f1那是时间问题了。
自己曾经在澳都举行的f3(三级方程式)获得年度第二名的好成绩。
而也就是那时候,f1的车队看上了自己,让自己去试车。
结果,f1的车队认为自己心理有着巨大的问题,虽然水平可以达到留在f1的要求,但因为心理的问题毕竟是大问题,没有f1车队会要心理有大问题的车手。
“过两个月,就是澳都一年一次的f3世界杯决赛,而刚好我也有资格参加,我必须要拿下这次比赛的冠军,然后再次得到f1车队的试车!借次成功进入f1!”
李俊眼里带着坚定的信念。
他也要用这次行动告诉自己的父亲,抛弃他那种黑暗思想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