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楼主无奈将此事发出来,希望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不应该给那新星球的二十个人这般优待等等之类的话。
“说起来,战将星系今年是不是发现了一个落后的星球??”
“新闻也报道过了。”
“好像在四个月前成功接纳了呢?”
“科技等级为三,但是比咱们华夏国还经落后许多。”
“别说机甲飞船,连悬浮列车都没有!”
“嗯,听说整个星球的人都是土包子,连磁浮列车都没有坐过。”